Saturday, August 22, 2009

老师……老师……2

我回来了!以前喜欢唱歌,喜欢放松自己的那个我回来了!这段为人师长的日子,我失去了一些东西,也获得了一些东西。失去的是自由自在,无忧无虑的生活;获得的是重捡自信的机会。

以前,我总是低头做人的。是我天生害羞,还是自卑感太重了?课堂里,我的点子是可以被接受的,却常常被人拒绝。当他们真的没法子了,才会采用回我的点子。是我平时不够自信,缩头缩尾的,才会被人瞧不起?疑问其实我已经找到了答案。要别人尊敬你,你首先要有一个重大的责任感。如果你时常都把自己置身于事外,时间久了,人家就不会把你放在眼里。当你觉得自己可以帮到忙时,别人已经不再需要你的帮助了。自然而然,也就不接受你的点子咯!

要在众人之中成为一流的领袖,背后肯定有获得有失去。勇敢承受一切才是最好的领袖,最受人尊敬的人物!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