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20, 2010

<听说爱情回来过>

我们之间的感情越来越像这首歌了.
希望你可以知道我现在的感受.
也希望在那遥远的你可以听到也能感受到我在为你唱的这首歌.

在朋友那儿听说知心的你曾回来过,
想请他替我向你问候,
只为了怕见了说不出口.
你对以往的感触还多不多?
曾让我心碎的你我依然深爱着.

在朋友那儿听说知心的你曾找过我,
我要他帮我对你隐瞒只是怕见了面会更难过.
我对以往的感触还那么多,
曾给我幸福的你我依然深深爱着.

有一种想见不敢见的伤痛,
有一种爱还埋藏在我心中,
我只能把你放在我的心中.
这一种想见不能见的伤痛,
让我对你的思念越来越浓,
我却只能把你把你放在我的心中.

对你的声音你的影你的手,
我发誓说我没有忘记过.
而关于你选择了现在的他,
我只能说我有些难过,
我也真心真意的等过.

有一种想见不敢见的伤痛,
有一种爱还埋藏在我心中,
我却只能把你放在我的心中.
这一种想见不能见的伤痛,
让我对你的思念越来越浓,
我却只能把你把你放在我的心中.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