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6, 2009

校园生活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哈哈!太久没上来这里了。最近在中药店兼职,学校的工作已经到了一个段落了。再不收到政府的师训消息,我就是失业者了!

未来定不下来时很令我觉得彷徨的,却又不想自救哇~哈哈!被人一定说我是自己找来的。

今天我特地上来是想发布以前在校园里的珍贵的照片哦! 由于自己已经是老师啊。总不能够老师喜欢就拿出手机来拍照的阿!哈哈!在这7个月里,我拍到的照片就只有一只手就能算得完。

以上到下的次序看……
1@2 = 学校的运动会
3 = 小学幼儿班毕业典礼(我坐在后面偷拍的。嘻嘻!)
4 = 刚开始时的老师LOOK~ (脸部多多肉的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