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15, 2009

华乐之夜!

哈哈!昨晚我和新声乐团的伙伴去MAKTAB PERGURUAN里面演奏华乐哦!起点开始,十点结束。结束后,我们有来一些小互动。MAKTAB PERGURUAN 里面有来观赏我们这次的演出都纷纷走前跟我们来个零距离的交流。原来,MAKTAB PERGURUAN里面的学生很热情。他们都是未来的老师哦!我那晚有吹笛和打敲击。想不到,原来敲击乐器也会那么受欢迎。反而,在电视剧里面时常看得见的笛子,却没有人来过问一句啊!我跟另外一位笛手站在白板前一边和包装矿泉水一边看着人群。哈哈!不过,后来终于等到这一刻的到来了!有人徐徐走前来我们的面前说要借我们的萧来看一看。以前在中学教学妹的技巧又可以派上用场了。台上十分钟,台下十年功。我跟学生们解说笛跟萧的吹法。当我有什么不懂的时候就直接问我的拍档。一唱一和的,学生们都一个一个地走过来看。
还有,那里的厕所真的很整洁!一打开门,左手边有摆放很多的拖鞋。再走进去就是一大片的镜子。镜子前面还有一个小盆栽呢!厕所也比平时的大一倍。没有异味。很干净。

唉……今天我的喉咙都快要喊破了!喊到最后一节我真的喊不出声音了。只好放弃。讲解完考试纸的答案过后就立刻放学回家了。不管他们那么多了!浪费我的时间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