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16, 2009

我的狗狗生病了 o_0!!


不好了......我家可爱的小狗生病了。现在还没知道他它是不是患上呕泻证。医生说万一是患上了那种病,死亡率是高达80%的!我听了心里面突然从“病了就去看医生”的简单想法转变到“不早一些医,迟些就见不到它了”!我的心里真的很害怕也很担心。它已经有3天没吃东西了。体力很微弱。不论吃了什么东西,甚至连喝水也会呕回出来。在它生病的前几天,他还是想以往一样的活蹦乱跳的。我应该要早一些发现它生病了,早点带它去看医生。要是知道有今天这样的结果,我一定会早早去给小狗打预防针的!我......觉得我非常对不起它!希望它会快快痊愈。祝它平安无事.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